莱茵不是河

八爪鱼爬坑进行时,关注需谨慎。

【速度松】神堕

#以cr视角为主

#ooc怎么可能没有


“当神明被囚禁于此有什么好啊——不如和我去地狱~♪?”


“做梦。”


初次见面的场景记忆犹新,チョ口松着实被人的这般无礼感到略微恼火,尽管如此还是保持着尚好的仪表对其颔首。


“我是被需要的。”


湖中伫立的人抿唇报以捎带落寞的微笑,视线投向微起波澜的湖面默不作声。腕间缠绕着沾染湖水的苍翠色橄榄枝,形成圈环禁锢着自己,枷锁一般。


湖神

以人类愿望为依著的存在

不被需要

就没有存在的价值


然而路途来往的过客匆匆,少有停驻于此抱着恳切之意往湖中掷入硬币来许得他们最真挚的愿望。


减少。


信仰神明的人愈发稀少,入耳的不再是往日祈愿,而是刺耳尖锐的嬉笑声,チョ口松即便是在湖底也听闻得一清二楚,避之不及。


逃开

好想逃开


“所以说——你已经不被需要了啊,我亲爱的女神大人”


おそ松无所事事在空中用尾尖画着弧线,有意无意搭一句戳破残酷真相的话,丝毫不在意对方回馈何种难耐的表情。


女神试图开口却无言反驳,抬眸眼底溢满不甘和落寞,勉强牵扯起唇边的笑颜并不好看。湖面迎风激荡起波纹,周遭丛林随之沙沙作响如同细碎的嘲讽灌入耳畔。


是吗

不被需要


“瞧啊♪那些丑恶的嘴脸,在背后议论着您呢。

当神明,还有意义吗?”


恶魔的言语字字珠玑敲打在心,隐隐楚痛发涩的心口盛满难以言喻的烦闷。

不被信任,不被需要。

我…

存在的意义…

也会随之消失…


苦涩打翻在心底,一时间五味杂陈冗杂交集。不能听信恶魔的谗言,这样的告诫却被轻而易举敲碎在此。


“而我,更需要你哦?”


……

更……

需要……


短暂的空白而后是空气凝固的数秒,湖面停滞的宁静破裂,激荡的浪纹引得大地随之颤动,湖底游鱼四处仓皇逃窜。

囚固在女神四肢踝腕和发间的橄榄枝在那一瞬间枯萎殆尽,失了原本的苍翠,取而代之的则是仿佛被地狱烈火灼焦的颜色。

圣洁的罗马白裙褪去色也变得污浊不堪,周遭景色也因他的影响,恰似地狱烈火掠过。


毁灭的颜色,绝望的颜色。


新的颜色。


“很好~我亲爱的女神大人♪”


おそ松表情讶异却欣喜不已,像是得到那块觊觎已久的糖果一般扬唇的笑染上讥讽之意,轻而易举拥身抱住一直无法碰触的纤细身姿。

贴附在耳畔,一字一顿低声呢喃。


“和我一起……


堕.落.吧♪”





说好的过两天却只用了一小时,心情不错的时候就高产似**……(自黑成瘾


评论(1)

热度(28)